梦冰

...Do you believe in God?

+奈布萨贝达♡伊莱克拉克+

+绘、文、游戏、发梦+
+杂食系、肉食系+
+沉迷第五联合+

+间歇性失踪群侯症+

【遥远时空中7】阿国线后记(内有剧透,慎入)

先上一个CG汇总图证明一下自己真的已经玩完了……完了……了(。)




讲真,这个人的设定比起官宣的时候,吸引度高于100%,至少对我而言(噗)


女装+神秘的身份+仇人的后代+家族许配的未婚夫+忧伤的身世+天之玄武+紫色系(x)


这堆属性加起来足够让我捂着心口把民政局给搬来求结婚!(醒醒)


虽然游戏世界,有些东西的设定确实也不能太执着,但既然是好好给的设定,官方看来也不算很重视的感觉……

先把主线放一边不说,跑进个人线的确设计有点太简单(x)

游戏系统设计似乎也并不是很特别的为了剧情而做的……

单纯就因为这个系列上应该自带而带上的感觉(x)


咳咳,回归正题。


阿国的设计老实说不仅是官宣初期让大家觉得跟三代的天玄武很相似,甚至在游戏里也有很多地方都有相似点,而且还真的不少……

越往后偶然也越让我产生我在三代追敦盛的感觉(x)


对,是心动的感觉!(跑圈)


体验版的某张CG彻底让我真香,一股劲地想着这次的设定怎样也错不了哪儿去了吧,这次真的可以安心地躺着享受爱了吧。

可惜,游戏越往后越莫名其妙(。)


这人还是很香的,CG也是很香的。


但是剧情不够香啊!

难得给了这么特别的设定!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地圆个结局??

前面铺垫了一堆看点,后期就这么结束了??

你救你姐就这么说两句就把姐救出来顺便连带旧思想都修正了??

你杀你爹就这么说两句就清醒并觉悟了??

神子好像啥也没怎么做啊??

就某天晚上你追我赶把这未婚夫揪了回来后也好像没啥什么特别的环节就爱上了???

未婚夫爱着我啊但个人线的剧情压根体验不到啊???


这位先生的爱恨情仇表演力由于剧本力度不足,老实说我真的感受不到(x)

明明这个设定这么的香,剧本bug过于的多,槽点也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吐好……多少有点到后期无力的感觉。


整个剧本下来,不是神子太智障就是八叶太莫名其妙。

用四字词语形容的话就是“虎头蛇尾”。


虽然我也隔着时间打的,但这剧本的长度仿佛完全不够吃一样。

度确实让人感觉太肤浅?太短?太仓促?

总体就是完全不能满足一贯以来作品该有的感觉。


好像告诉着你,世界观想参考着三代的战争时期那种壮观的体验感,同时又想神子是五代的呆呆中还带着一股神气。


但目前看来,由于都想拥有两边的美好,却没有真正吸取两边的优点而变得摇摆不定的世界观与神子个体设定,反而更让人吃之而没味。


到底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还是我玩的时段不对?


我想我应该在阿国个人二周目线的时候选择一个寂静的晚上,重新感受一下,到底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真官方问题了。(x)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

这难以形容的立绘,能不能换一下……(捂脸)

我好不容易接受了女装时候那个声线跟我谈恋爱,也好不容易欣赏着优美的CG带来的愉悦感。

忽然就转会了画风不对的立绘,实在……很令人迷惑……


这立绘跟CG跟剧情,都搭不上啊救命(躺)


而且好不容易告诉我,他有男装,有男装,就是有男装,还是美少年的男装,一点儿也不差的美少年的男装!

为什么就是该重要的时刻不给我换上男装!!

这么香的男装!不是卖点么!

给我换上才跟我告白啊!

虽然!我不是不喜欢女装!但是!立绘的女装跟CG差远了!

所以给我把男装换上啊!

还有那反差萌的声线!!!!


都给我换上啊————————!!!!(怒跑三十圈)


就结局的剧情那么短的男装与男声!!不够好么!!!


什么!?难道暗荣你想告诉我准备都放FD了!?

你有本事把FD放出来的时候如果男装部分也不多的话我——!


害!(咬牙)


忽然让我想起来三代其实也是差不多这样卖的!

你够狠!暗荣!


我————!买!(躺着给钱)


只要把这位的未婚夫——明智光庆,让神子换回呼唤他这个名字就好。


其实使用了阿国这个身份来隐藏明智家的实体这个设计挺有趣的,不过目前的剧本上感觉并没有真的好好地运用到这一点上。

为了逃避家族命运转换身份活着,差点连人格都分裂……(其实应该已经分裂了x),如果好好运用这种设计的话……


如果我是神子的话,

在让察觉到自己的心情时,并想他好好面对自己命运的话,名字早就应该换回原来的了。

而然七绪还一直阿国阿国地叫,还给他在白天晚上以切换身份的方式活着,这真的……真的是……




此时此刻,这个表情真的好用(x)


虽然,可能真的也不能太过于怪责女主角……但这真的是什么剧本啊……编剧用脚写的么?


不知道名字的重要性么!?

那给个这么特别的身份,给个这么特别的名字,到头来仿佛没发生过一样,要它何用??!!


呸!


关于阿国线的感想这次就先写到这里吧……反正槽点是写不完的感觉了(x)


我对遥六的喜爱度确实没有自己预期的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代距离现代较近了……(但明恋我玩得很high?)

还是人物设定?剧本?神子不是白龙的?


虽然天玄武线很香地吃完了,嗯,就吃完了这个,而已。


就没然后了(x)


想着等了十年有多终于迎来了战国篇,现实告诉我还是美中不足。

总体其实还是比官宣预期香的,至少体验版的时候我吃得挺香的,但本编在后期至到个人线真的……(相当扶额)


共通线里七绪最后都是不参战,她这个身份的设定用来干啥的?


这剧本,过于迷惑以至于让人想自己动笔,丰衣足吃(x)


我再把其他线都通了,看看到底这个神子是真的立牌,还是有实力却不给发挥呢,到时候……再来这里说说吧,哎。


再见,我回去我想回去的世界里了。

2020-06-25 /  标签 : 乙女向愛言葉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