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冰

...Do you believe in God?

+奈布萨贝达♡伊莱克拉克+

+绘、文、游戏、发梦+
+杂食系、肉食系+
+沉迷第五联合+

+间歇性失踪群侯症+

相當積極開腦洞的我ヾ(*・ω・)ノ☆彡


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感覺的了w

明明才秋天快過而已

大概因為妖都基本沒有秋天感所以索性要冬天就好了【。


啊我覺得我啊...其實學習能力也不錯嗯哼∠(ΦωΦ」)ヘ

再這麼發展下去真的可以省下買板子的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醒醒。


於是看到冬天的感覺就想起下個月聖誕節啊......

嗯........聖誕節啊.............【深沉地看著這圖

能不能給我這樣的一群陪我過..........................................【重度深沉認真臉


明天要被賣去張家界五DAY了,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明明是個旅遊【。

忽然發覺,自從升上初中后,的所以旅遊都不怎麼能真的高興啊....

這是.......怎麼破呢


嗯...............。

评论(3)
热度(3)